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童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童話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中的公主總是幸福的,每每在傷心落淚的過後就會有王子騎着白馬把她們帶到神聖的教堂.童話中的王子總是準時的,他們會看準公主傷心的時刻準備好溫暖的懷抱,用真誠的誓言給予她們一生的幸福承諾. 

  她,或許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她只是一個等待王子的小公主;他,肯定不知道什麼是準時,反正他只是一個尋覓公主的王子. 

  這個夏天,有一個辯子女孩,還有一個棒球男孩 

  女孩喜歡童話,喜歡姥姥的聲音,還有,喜歡扎辯子.白天的時候,她會和飄落的樹葉齊舞,累了,便趴在姥姥的大腿上撒驕.姥姥告訴她公主的故事,公主與王子相愛,然後幸福地生活下去的故事.童話總是令小女孩心醉. 

  女孩還會問:我呢?我會是公主嗎?王子會來接我嗎?他會來嗎? 

  心急的問題沒有難倒和藹的姥姥.姥姥說:王子坐着流星來,總有一天他就來接他可愛的公主. 

  於是,每當星星眨眼的時候,女孩總是向著天邊看不見的流星許願:我的王子,你快點把我接到流星的宮殿上吧! 

  每個夜晚,每個夜晚...... 

  於是,女孩上小學了,女孩遇到許多許多小男孩,但是她始終找不到騎着流星的王子,反而,她遇到一個喜歡拉他小辯子的男孩. 

  他喜歡棒球,喜歡正義而勇敢的警察爸爸,還有,他喜歡欺負前面的辯子女孩.從小,男孩就立志要像爸爸一樣威武,要當一個人人崇拜的警察.每天每天,他會和小夥伴一起,揮舞着球棒,追逐着那小小的白球.然後,每個晚上,偎依在強壯的爸爸身邊,聆聽爸爸驚險而有趣的警察故事,他對這些這些感到好奇. 

  他說:我要成為一個警察,像爸爸一樣令人崇拜的警察.他的眼睛眨眨的,十分明亮,就像窗外眨眨的星星. 

  於是,男孩上小學了,男孩也遇到許多許多女孩和許多許多喜歡棒球的男孩.還有,他遇到一個辯子女孩,他總是喜歡拉他的辯子. 

  女孩曾經說過:王子是必須要準時的,否則,公主會沒有耐心繼續等着王子. 

  但是男孩總是遲到,於是女孩對男孩說:王子是不可以遲到的,所以你不是王子.再於是,男孩還是繼續遲到,因為他說他會給公主買一部手機,這樣王子即使遲到也能對公主講一聲了.女孩因為這個"驚人"的新想法感到好奇. 

  男孩曾經說過:王子不喜歡公主哭的,因為公主的眼淚能把王子的城堡淹沒,這樣一來,王子與公主就沒有地方住了! 

  其實男孩根本不喜歡什麼公主王子,但是因為女孩子們經常說,他也漸漸懂得.恰好,男孩說這番話是女孩正因為受傷而哭得慘慘的.於是,女孩奇迹地不哭了.男孩很驚訝. 

  時間總是會流走的,姥姥卻說,那時因為再我們眨眼的時候,星星把時間給偷走了!女孩很經驗,但是她不討厭,反而希望星星能偷多點.因為那男孩告訴她,王子是不會帶走沒長大的公主的!所以她期待着長大. 

  他也一樣,他希望下一秒,他就能長着大人,因為大人不但能成為警察,還能保護公主.女孩對他說,保護公主是王子的責任,而王子則是大哥哥,是大人!所以他也期待着長大! 

  木棉花正在開放呢!她在家裡扎着辯子!突然他的聲音從窗外傳出來:喂!辯子女孩,要出去了! 

  而女孩興奮地回答:是,棒球男孩! 

  她和他沒有忘記,今天是他們商量着怎樣能快點長大的日子. 

  夏日的時光中,木棉樹下,辯子女孩和棒球男孩正在計劃着,我們要快點長大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童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