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風彷彿帶着靈氣,當暑氣籠罩着你,酷熱難忍的時候.他都如期而至,瞬間沖刷掉那些暑氣,彷彿是想拯救你與水深火熱之中.這也是那電閃雷鳴變得如此動聽! 

  對於夏天,天神降雨總是不吝嗇,總是下得那麼淋漓盡致,清涼得讓人忍不住直喊痛快! 

  這時,我喜歡沖泡一杯綠茶.然後坐在窗前,看着淡綠色的濃茶里,茶葉尖兒彷彿舞精靈般地上下竄動着.輕輕喝一口茶,任由霧氣在眼前瀰漫.是的,只有在這種的氣氛下賞雨才是最愜意! 

  窗外的雨瓢潑,一支支銀針,都在大風的鼓動下密集地拍打着窗戶.屋內卻因為拍打的雨聲而變得更加靜謐,真叫人心醉! 

  遠處的小草被雨打得似乎要沸騰起來,碧綠的草葉上的雨精靈正跳得歡,身體輕盈,不時變換着舞姿,在我們面前上演一出高雅艷沒美的華爾茲. 

  這時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雨精靈,看着看着,卻不經意之間陷入沉思...... 

  而偏偏這時候雨停了,毫不留情地打斷你的幻想.我在最短的時間打開窗戶,頓時領略到雨過天晴的味道. 

  啊!就是這種氣味,泥土的清香糅合了青草的氣息.這種大自然的氣息,大自然的香味,縱使世界任何香味都暗淡了. 

  被雨沖刷的葉子,顯得更綠了,彷彿在油脂中浸泡了一樣,翠色慾滴的嬌態,直叫人憐愛. 

  屋檐下的雨滴成一串串,編成一簾精緻的珠簾,也編成我對雨的一簾幽夢......

您正在瀏覽: 夏日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