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游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向媽媽提出去游泳。

  接着,我選擇在“貴旺水世界”去游泳,因為那裡面可以玩衝浪,還可以玩滑梯。我覺得一個人不好玩,把我的同學高慧傑也叫上了,我們倆集合后,乘坐出租車到達了目的地。

  接着就進入了游泳池,我們來的早了些,所以衝浪還沒開始。我們就先玩滑梯,高慧傑說:“玩滑梯帶上游泳圈比較好,這樣坐在上面就不會沉下去”我沒帶游泳圈所以只好把手扶在上面,但一次滑的途中,我的手滑了,這時我不知道怎麼辦,但我還是只能憋着氣滑下去了。滑下去結果沒事,現在我不怕了,之後一直滑都沒拉游泳圈了。

  接着,廣播通知能玩衝浪了,我們就跑到那去,我覺得這水太深了,還是把手拉到游泳圈比較好,這個也比較好玩,但有時浪太大我還是會嗆幾口水。

  今天,我開心極了,這個游泳館真好玩,我下次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夏日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