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新事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事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來,家鄉的變化可以用“日新月異”這個詞來形容。現在,我們的住房有了變化,吃穿有了變化,大大提高了我們的生活水平,是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以前我們只住用土砌成或用乾草紮成的房屋一發洪水泥就會被衝掉,草屋就會被泡倒,六月陰雨天時這些房屋還會漏水。現在,我們住高樓,傢具齊全,房子不會被泡倒,不會被洪水衝倒更不會漏水。夏天熱時,我們可以開空調;冬天冷時我們可以燒暖氣。吃穿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只吃鹹菜,喝稀飯,有時連飯吃不上。穿着帶補丁的衣服,吃穿沒有保障。現在,我們吃好的,穿好的,衣食無慮多好啊!社會正在一步步走向未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

  五年級:張鳳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事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