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新事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事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新事多 

 在播種的季節里,農村裡一陣陣新鮮事猶如一縷縷和煦的春風拂面而來,昔日只知道早起耕晚睡覺的農民,如今新思想 、新觀念不斷湧現,成為新農村建設中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 

 晚上,無數的霓虹燈都發出了亮光。照的跟白天一樣明亮。五顏六色交織在一起,可漂亮啦!這幾年裡辛村又新建了許多高樓大廈,小區 、市民廣場......家家戶戶都買起了樓房,過着和諧的日子。馬路上奔馳着各種各樣的汽車,這並不奇怪,家家都很富裕,開起了汽車。馬路旁有很多商店,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如果你來我們這裡買東西,一定覺得這裡的東西是最便宜的。 

 現在村民也很注重綠化。樹木不計其數,因為他們都明白:植樹造林是保護和改善生態環境的有力措施,是促進農業結構完整,增加農民收入的有效途徑,也是加快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基本要求。 

 從收音機 、電話 、手機到互聯網,通訊條件的逐步改善,使長期封閉的家鄉農村與城市,與世界連在了一起。幾乎每一個人家中都有,可方便了!只要過節,家家戶戶都發送短信,把祝福送到每一個人的手中。 

 現在鄉親們日漸富起來了,對精神生活的追求逐漸提高。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買了VCD影碟機,空閑時,愛好唱歌的年輕人對着卡拉OK吼上兩嗓子。年長點的喜歡聽戲的農民便買來黃梅戲.豫劇.京劇戲碟,咿咿呀呀津津有味地聽着,哼着。尤其是晚上,大家在小區的廣場上興高采烈的跳舞。老年人高興的扭秧歌。扭秧歌既能使人長壽,又能讓人性格開朗,兩全其美,多好啊! 

 我在這樣的優美的環境中生長,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與自豪.我堅信,里辛村一定能夠改善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事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