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花的勇氣》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花的勇氣》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學了《花的勇氣》這一課,深深地體會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開頭作者將時間交代好了,是在春天的維也納里。作者的心情變得很失望,因為沒看到維也納的花兒。然後作者用手把草扒開,看到了花。接下來下起了雨。作者即將離開,因為沒看到花冒出來,很遺憾。駕車人打開車門,作者冒着毛毛細雨看到了自己盼望冒出的小花兒,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是—勇氣!作者想讓大家知道,生命的意味是勇氣。既然花兒能在風風雨雨中冒出來,向大家展現自己的美麗。而人們也應該做到如此,難道人們會不能和花兒比嗎?不,不是,人們也應該受到考驗。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勇敢的面對一切風風雨雨,無論你多麼強大,多麼弱小,無論你遇到什麼挫折,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希望。蕭伯納曾經說過:“生命在我絕不是一節“短的蠟燭”,它是一個輝煌的火把,在我將它交給下一代之前,要是他越亮越好”而我還覺得,生命的價值就是勇敢,遇到一切挫折一定要振作起來,總會克服的。膽小的人失去了勇氣,永遠只是一個弱者,並不會有出頭之日。我永遠要做個勇敢的人,讓自己活得光彩有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讀《花的勇氣》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花的勇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