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幾朵淡淡的雲鑲在藍天上,優雅、自然。天空是那麼高,彷彿怎麼望也望不見個項,只覺天旋地轉,定了神,一切恍恍惚惚,迷茫、無知,哎!過不久,這一年又溜了。 

  在秋天的晨霧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似在雲海霧海里探花—啥也看不清。走在路上,秋風颯颯,秋葉蕭蕭,那飛舞的枯葉,跳着“死亡之舞”在地上安息了,這些帶有點淡淡的憂傷,令人回想起辛酸往事,秋天總是令人回憶,忍不住感慨一下千古興亡事。 

  也有人說:“秋天是思念的。”一到秋天,空洞的心總會被滿滿的思念佔據,正如王建在《十五夜望月》里提到的“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愁思落誰家”中的秋思,也許全世界的人都有這種思人情緒。讀着前人寫的秋,你可曾體會到他們那無形的思念?說不清,寫不盡,唯有將情思隱 在紙上。是的,秋天總令人感到空洞,這時思念就趁虛而入,鑽進了你的心窩裡。 

  秋天有着它特殊的美——凄美。樹大都老了,像老人一樣一點一點掉“頭髮”,光禿禿的,老態龍鍾,一切沉沉欲睡。我沒有真正領略過大自然秋天的壯麗景色,但是從詩詞之中,字裡行間中可以感受得到。且 不說“砧杵敲殘深巷月,梧桐搖落故園秋”或“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就是一句“每至晴初霜旦,林寒澗肅,常有高猿長嘯,屬引凄異,空谷傳響,哀轉久絕”也能直抒胸臆了。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鼻子酸酸的,為什麼一到秋天,就會有悲傷憂鬱的情懷纏繞心頭呢?這太凄涼了,但也是一種美——凄美。誰言道只有那些“華麗”、“漂亮”的美才算是真美?我認為凄美有資本去藐視那些世俗的美。凄美是一種不平凡的美,是美的升華,是秋的本色。 

  啊!美麗又富有個性的秋天,你是何等迷人!朋友,當你走進秋天,感覺秋天特有的氣息,你就會發現,秋的身上散發著無窮魅力!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