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秋天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四年級 (1)班

  李俊峰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欣欣向榮、瓜果飄香、金葉滿樹。 

  昨天,我和媽媽到外婆家,外婆到田裡收穫去了。我去找外婆,呵呵,一走進田野,呀,放眼望去,金黃的稻穗一大片連着一大片,像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無邊的地毯。看到這情景,我真想高歌一曲,表達我滿心的喜悅。低頭看,一弔吊稻穗如同金子塗上似的,他們低頭彎腰,沉沉的。秋風吹來,金金黃的稻穗就擺動起來,如同金色的海洋泛起金浪。遠處,農民們收穫着,一個個滿臉喜悅,收割機在田裡唱着豐收之歌。 

  外婆帶我走進後院。哈哈!一排蘋果樹上結着的蘋果又大又紅,我想:這麼紅,一定是蘋果弟弟偷走了橙子姐姐的化妝品,用那些化妝品在臉上左塗塗右畫畫的吧! 

  忽然,一陣秋風吹來,蘋果甜甜的味道,讓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叫道:“我要吃蘋果。”順手摘了一個,塞進嘴裡。 

  我抬頭往右看,呀,葡萄。一串串,一掛掛,似乎要把藤墜斷。葡萄有紫的,有黃的,還有紅的……讓人看了還想再多看幾眼。我不顧媽媽阻攔,摘了一大掛------ 

  從後院出來,房前梧桐樹葉子金黃的,秋風吹一片,我趕忙撿起,我要珍藏,因為秋天永遠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