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夾彈珠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夾彈珠比賽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叫我們玩了遊戲,真叫人難忘啊! 

  盧老師一進教室就在黑板上寫了一個“猜”字,就走下講台說:“你們猜,今天我們會玩什麼遊戲?” 

  我們就在想,有的說:“玩蝦子摸魚……。 

  這時,老師拿出了四個碗笑咪咪地說:“你知道我的袋子里還有什麼嗎?”在我後面的一位同學站起來說:“是彈珠,”老師說:“我還沒有拿出來你就知道,你們是怎麼知道的啊?”那位同學說:“你來的時候我就聽到彈珠的聲音了。” 

  果然猜對了。老師拿出了一袋彈珠又拿了四雙筷子,問:“第一組幾人?第一組說:“十三人”。接下去的組都是十三人,到第四組的時候就只有十一人。”老師說:“怎麼辦呢?”這時同學們說:“去請二位老師。”盧老師說這樣有的同學會感到不公平的,因為老師很快就會把彈珠夾起來的啊。那我們就這樣,給二位同學多玩一次好嗎?”我們都說:“好啊。”老師把遊戲規則給我們說了一下。每四個人一組。一人只能夾一顆珠子。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我們這一大組的王金峰同學,他迫不及待的跑上講台,目不轉睛的盯住晚里的珠子,小心翼翼地把筷子伸到碗里就把一顆彈珠夾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排到我了,我的心一直在跳,好像就要跳出來了一樣,我走到講台上就拿起筷子伸到碗里夾彈珠,我全神貫注的盯住珠子,心想,珠子啊珠子,你千萬不要逃,我用了好大的功夫終於夾起了一顆彈珠,在我高興的時候夾在筷子上的彈珠一不小心掉在了桌子上了,老師看到了說:“把彈珠撿起來放到碗里就好了。”可我卻沒有,因為我不能作弊,這樣還能算什麼比賽啊。我有從新夾了一次,同學們為我加油,我終於夾起了彈珠。 

  我回到坐位,就被我的同桌訓了起來。他說:都是你一個人拖延了時間。”我但時心裡好難過。 

  比賽終於結束了。第四組拿到第一名,第一組拿第二名,第二組第三名,我們這一組拿了倒數第一名。我們這組都是我不好所以才會這樣啊。 

  啊!真叫人難忘的一次夾彈珠比賽。

  指導老師:盧幼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夾彈珠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夾彈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