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游擊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游擊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游擊戰 

  你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感到很奇怪:課堂上怎麼能打游擊戰呢?別擔心,讓我告訴你是怎麼回事 ……    

  第一戰

  數學老師正在講練習,這時我的同桌埋頭在寫着什麼,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她沒有抄英語家庭作業,趁老師沒注意她時,趕忙抄呢。過了一會兒,她抄完了。她馬上把本子放到桌底下,怕被老師發現。 

  第二戰 

  下課了,我走到羅凱元的座位旁,只見他正在做昨晚的英語作業。原來他又忘做英語作業了,正在急急忙忙的做呢。終於做完了。他把英語本交給收作業的人後,去 

  裝水了。 

  第三戰 

  又是一節英語課,上課前,羅凱元讓我把同步訓練給他,我給了他。於是他翻開書,馬上抄起來,我恍然大悟:他又忘做英語作業了!不過,這次可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忘做,而是三個人!他們簡直把我的書當作參考答案了!他們狂抄着,終於在上課 

  前抄完了。 

  同學們,聽完我的介紹,你一定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不過,你可不能加入課堂游擊戰的行列呦,如果已經是當中的一員,就趕快離開吧,如果被老師發現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呦!

您正在瀏覽: 課堂游擊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游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