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中夾彈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夾彈珠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夾彈珠 標籤:夾彈珠作文 水中作文 彈珠作文

  今天,無聊透頂的我,準備玩水中“夾彈珠”的遊戲。

  我找來一個臉盆,把五顏六色的彈珠放進去,然後倒上水,又準備了兩雙筷子和兩個一次性杯子,就和媽媽比賽夾彈珠。

  “預備,開始!”我一下令,就在水中找起目標來。起初,一顆顆滑溜溜的彈珠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總是從我的筷子縫中逃走,好像在跟我捉迷藏似的。第一局比賽我輸給了媽媽。媽媽說“你要掌握方法,第一次夾起彈珠之後,就以兩根筷子的距離為標準,再次放入水中,用適當的力量就能輕而易舉地夾起彈珠,不能過於着急。”

  聽了媽媽的解說,我說“第二局比賽可以開始了。”隨着一聲“開始”,我就按照媽媽說的方法,一心一意的去夾彈珠,不到一會兒,水中的彈珠就被我們夾完了。我迫不及待地去數杯中的彈珠。“耶,我贏了!!!”我一邊大聲喊着,一邊高蹦起來。

  水中夾彈珠真好玩。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水中夾彈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夾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