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彈珠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彈珠接力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夾彈珠接力賽 

  毛藝睿 

  “加油,加油!”這是從快易作文班傳出來的聲音,咦?他們在幹什麼?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開始!”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毛翰偉第一個飛快地跑上去,拿了筷子就去夾彈珠,可是筷子一滑,彈珠又掉回了罐子里,同學們都為他捏了把汗。只見他小心翼翼地再次夾起彈珠,輕輕地放到另一個杯子里,然後把筷子遞給了下一位同學。同學們都鬆了一口氣。 

  輪到我上場了。我拿起筷子使勁地夾,可是彈珠就好像調皮的娃娃,不聽我的使喚,我往左,它偏往右。我急得直冒汗,彈珠好像在嘻嘻地笑我,說:“你夾我呀,你夾我呀,量你也夾不着我!”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憋着一口氣把筷子小心地夾在彈珠中間,終於把彈珠給夾了上來。樂得我一蹦三尺高…最後,我們B組以13比8的成績勝過了A組。 

  偷偷告訴你我們組勝利的秘方是:夾的時候要輕輕夾在彈珠中間,並且要往珠子多的地方夾!

您正在瀏覽: 夾彈珠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彈珠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