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彈珠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彈珠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精彩的夾彈珠比賽。 

  遊戲前,老師帶着微笑走了進來,取出了一個大盒子,拿出幾雙筷子,笑眯眯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夾彈珠比賽。”話音剛落,同學們馬上熱鬧起來了,有的說:“這可是我的強項”。可老師接著說:“這次遊戲可是要求用左手夾”。同學們頓時鴉雀無聲,我心想,這也忒難了吧,看來我肯定輸了。但是,也有的人的臉上很平靜,似乎充滿了自信。 

  這場比賽是男女對抗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一擁而上。先請了兩個小朋友,只見女孩子小宋看了看彈珠,夾了夾彈珠,可是只夾進去一個,那些彈珠像見了鬼一樣,東逃西躲。輪到我了,我左手拿着筷子對準一顆白彈珠,把它趕到角落裡,一夾,可是它太滑了,根本夾不起來,我垂頭喪氣地把筷子交給下一個小朋友。當我看到分數時,吃驚極了,因為男同學比我們多夾了好幾個彈珠。我想,我們肯定輸了。但沒想到,下一個小周同學一口氣夾起了很多彈珠,為我們贏得了好分數,我們女孩子不停地為自己吶喊助威,最後,我們還是敗給了男孩子。 

  雖然這次女孩子沒贏,但我知道,平凡的生活中,枯燥的事變一種方式去做,也會變得別有一番情趣。

您正在瀏覽: 夾彈珠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彈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