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夾彈珠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彈珠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夾彈珠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黃子涵 

  今天,在快樂作文班我們舉行了一場夾彈珠的遊戲,遊戲又激烈,又令人開心。 

  男女生各派出五個人,把彈珠從玻璃杯里夾到盤子里,兩個人一組,誰先夾完十個彈珠就獲勝。 

  首先由男生李槿陽和女生付晴紫比賽。李槿陽動作靈巧,一連夾出幾個,每當李槿陽夾出一個彈珠,男生們就歡呼一聲“耶!”,再看付晴紫她可遇到麻煩了,手一直在打抖,筷子怎麼也夾不住滑溜溜的彈珠,她急得直冒冷汗。 

  下一組“閃亮登場”,男生楊煜洲他可是個“左撇子”,男生們都很着急,心裡可沒了底,可楊煜洲夾起來彈珠來真不賴,一會就把彈珠夾完了,戰勝了女生楊佳華。 

  王昊安和陳淑瑤上場了。陳淑瑤可着急了,心裡像有幾隻小螞蟻在咬,彈珠一點也不聽話,像滑滑的泥鰍一樣,女生們都在鼓勵她別著急,用力夾。真的她成功了,戰勝了對手王昊安。我們女生興奮得歡呼起來——“耶!”。 

  四輪過後,雙方打成了2比2平,比賽更加激烈了。第五輪由男生何喻陽和女生黃思怡比賽,黃思怡可真是個高手,彈珠彷彿很聽她的話,一個、兩個、三個……,一口氣她夾出了十個,男生干著急也沒辦法。 

  這個遊戲考驗了我們手夠不夠靈巧,我愛玩這個遊戲。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夾彈珠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彈珠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