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赤壁之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赤壁之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三國大局久分別和,久分別分。 

  這不,最近“金融風暴”突然襲來,把諸葛亮、周瑜、曹操等人都弄得有些措手不及。蜀國的劉皇叔銀行,吳國的瑜記米店,魏國的天茂菜市場,都已經倒閉了。 

  大奸雄曹操為了爭奪物資、土地、正在策劃着第二次赤壁之戰。 

  這一消息立刻傳到了諸葛亮、周瑜的耳朵里。諸葛亮就走到了蜀國的“秘密工場”,舊這樣“叮叮噹噹”地響了七天七夜,諸葛亮走了出來。 

  第八天早晨,張飛早早地等候在了“秘密工場”門口,問道:“先生,您又有什麼新發明。只見,諸葛亮拍了兩下手,“秘密工場的大門打開了,裡面推出了兩架新武器。諸葛亮說:“第一架飛機名叫‘烈隼號’是一架偵察戰鬥機,它小巧玲瓏,適宜藏入雲中,不會被敵人發現。第二架是一艘船,名叫“游魚號”,它的速度非常快,行如流水,十分敏捷,每小時可達兩千千米。 

  很快,第二輪赤壁之戰拉開序幕,不知是誰在水底放了顆魚雷,把吳國的大船,炸了小洞,周瑜並沒有發覺,最後船沉了下去。只見, “烈隼號”在雲朵中不停射導彈,把魏國的水軍打得焦頭爛額,把曹操急得不知所措,魏國的大船射出魚雷,“游魚號”敏捷地躲避着,“烈隼號”射出激光,將魏國的大船摧毀了,曹操的陰謀也被摧毀了。 

  這一仗蜀國大獲全勝,得到了賠償金一百萬黃金。諸葛亮再次為蜀國緩解了危機。

您正在瀏覽: 新赤壁之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赤壁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