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赤壁之戰”新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壁之戰”新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赤壁之戰”新說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赤壁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經過一番激戰,曹操執教的北方隊和孫權、劉備和並的南方隊都順利地打入了決賽。

  本場所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北方隊在其他杯比賽上對冠軍以是指日可待了,南方隊卻急需一個冠軍來鼓舞士氣,對這麼重要的杯賽,相信雙方一定都會派上主力的!想必本場比賽雙方一定會獻上一場精彩的對攻戰!

  開場后,雙方立刻進入了狀態,北方隊略佔上風,頻頻獲得良機但都未攻破球門:第8分鐘,北方隊前鋒張遼被凌統放倒,北方隊獲得前場距球門30米外的任意球,張遼起跑後用力踢球,球速度極快,越過人牆,直飛死角,可惜被神勇的黃忠奮力撲出,比賽進行到13分鐘時,北方隊中有帶球王之稱的徐晃,接許褚的后場傳球快速突破,甩開了所有的南方隊防守隊員,行成了單刀球。並利用出色的盤帶技術盤過了守門員黃忠,可惜被及時回防的南方隊隊員凌統將球剷出底線。隨後很長的時間內雙方勢均力敵,僵局在第43分鐘時被打破,南方隊利用北方隊的傳接球失誤發動了反擊,后腰關羽從許褚的腳下把球斷了過來,並一直將球盤帶到禁區前沿,北方隊後衛于禁惡意絆倒關羽。南方隊獲得距球門外23米處的任意球,前鋒趙雲主罰任意球,他踢出了一腳精彩的香蕉球,球在空中變線后,擊中門柱內側彈進了球門,守門員曹仁卻呆若木雞,一動不動。1:0,南方隊首開記錄。

  在這個進入球的激勵下,南方隊在上半場獲得了多的破門良機,但都遺憾而返,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場的結束。

  在下半場的開始,雖然南方隊未能獲得破門良機,但一直掌握着比賽的主動權,時間一點一滴的逝去,比賽進行到了第80分鐘后,北方隊接連發動反擊,漸漸掌握了主動權,由被動轉為主動,向南方隊球門發動了新一輪的攻勢,許褚幾次在禁區內,利用身高,頭球攻門,但都被守門員黃忠奮力化解,這時距離比賽結束還只剩下了6分鐘,南方隊必須打起120%精神,才能將這個比分維持到最後,可南方隊隊員彷彿打起了200%的精神,進行了頑強的防守,擋住了北方隊的狂轟亂炸,隨着北方隊的張遼一腳抽射偏出球門,主裁判吹響了“赤壁杯”決賽結束的哨聲,“赤壁杯”至此結束了。

  南方隊捧起了含金量極高的“赤壁杯”。

您正在瀏覽: “赤壁之戰”新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壁之戰”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