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上的一枚硬幣和一粒石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的一枚硬幣和一粒石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的一枚硬幣和一粒石子 標籤:一枚硬幣作文 石子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

  一枚硬幣不小心落在了大街上,和一粒石子相依為命。硬幣對石子說:“總有一天,我會被人拾起來的。不像你,髒兮兮的。”石子什麼也沒說。

  結果,它們倆同時被拾起。硬幣被一個有錢的富商拾起,石子被一個石匠拾起。硬幣被富商用來買了一枝香煙,石子被做成了美麗的工藝品。賣香煙的人看見了那顆石頭,想用那一枚硬幣把這個石子買下。可是誰知道當時比石子還要貴一百倍的它居然要去買以前在路上髒兮兮的石子,實在是不好想。

  人也是如此,當時的不決定以後的,當時你考了一百分,以後還能一樣考一百分么?當時你只考十分,以後還一樣考十分么?現在的不決定以後的。就像石子被人好好的利用了起來,身價狂增。

  記住,現在的不決定以後的!

  湖北恩施宣恩縣民族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靖雄

您正在瀏覽: 路上的一枚硬幣和一粒石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的一枚硬幣和一粒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