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子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子歷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石子,他又一個夢想,就是想去天空旅行,他為自己寫下了一篇《小石子歷險記》,可是他不會寫怎麼辦?他冥思苦想,有了,找我的好朋友人類來幫我寫,小石子便找到了我,我就是幫他寫《小石子歷險記》的人類。小石子的故事及其驚險,快來看故事吧! 

  從前有一個小石子,很想到天空去旅行,看看太陽、嫦娥和玉兔都是什麼樣的,他準備了一個蹦蹦床,準備跳上去,可是怎麼也上不去,它用力得跳呀跳呀,小石子筋疲力盡還是沒跳去,累得氣喘吁吁的,小石子想,這樣也不是個辦法呀!這樣跳何年何月才能跳的空中呀!不行,我還要再想個辦法,小石子又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可以讓人類把我仍上天空,於是,小石子找了一個有力氣的男士,小石子對男士說:“先生,我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希望能上天空看月亮、嫦娥和玉兔,可是我怎麼跳也跳不上去,只好請你來幫忙,把我仍當天空上去,這樣……”小石子還沒說完,男士就用儘力氣地把小石子扔到了天空,小石子還沒反應的過來,就看到了許多星星,“一、二、三……好多星星呀”小石子喊道,他又看到了月亮,月亮象個大玉盤,圓圓的掛在漆黑的天空。

  到了天空總要掉下來呀!瞧!這不,小石子一下子掉到了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小石子,摸了摸他的小屁股,叫到“哎呀!好痛呀!”小石子睜開了眼睛,看了看,“呀!我這是到了哪兒呀?是南極嗎?”原來小石子掉得還真是個地方,小石子到了南極,去南極玩一玩也是小石子的願望之一呀!小石子睜大了眼睛,“真的是南極!真的是南極!”小石子叫到,“企鵝哥哥!企鵝妹妹!你們好!我是小石子,我一直想到這裡來看一看,沒想到真地來到這了!”小石子正向旁邊的企鵝介紹自己,很快,他們就成了好朋友,可是小石子來了還要回去呀,怎麼辦呢?小石子和大家一起想着辦法,這是來了一輛車,“哇!太好了!我有車做了!”小石子興奮的叫到,小石子向企鵝朋友們告了別,就上路了,小石子剛上車就發現,呀!車上全是小石子呀!原來別的小石子做着車,跟着旅遊團來到南極玩的,真有趣呀 

  雖然小石子一路歷盡了千辛萬苦才到達天空和南極,可是它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小石子還有很多夢想,他還要一一實現呢!實現別的夢想也許跟着次一樣也歷盡了千辛萬苦吧!

您正在瀏覽: 石子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