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秋姑娘邁開輕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她拿着彩色蠟筆,給大地染成各種漂亮的顏色。

   她染紅了楓葉小姐的連衣裙,遠遠望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走近一看,那手掌般的楓葉襯托出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莖脈。微風吹過,一片片楓葉如同翩翩起舞的紅蝶飛落下來,我撿起一隻“紅蝶”把它做成精緻的書籤,就當作留住了秋天的微笑。

   銀杏葉也不甘示弱地披上了夾克衫。向遠望去,宛如一片的海洋,又如同一位有名的舞蹈家。銀杏葉像一把摺扇,像一隻只黃碟,像......

   在秋天的季節里,各種各樣的樹葉都在儘力地展示着自己秋天的魅力。

   秋姑娘用楓葉給青蛙寫信,提醒青蛙冬天就要來到,準備好柔軟的床冬眠。

   秋姑娘用楓葉給螞蟻寫信,讓螞蟻準備好糧食,冬天就要來到。

   ......

   轉眼間,秋天就要過去冬天即將來臨,我得趕緊去珍藏幾片樹葉,等待下一個更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多麼令人喜愛的季節,人們都知道春天是美麗的,所以每到春天,大家都出去遊玩,卻不知秋天其實也非常美,秋天的美麗更有特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