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葉知秋。百聞不如一見,當我發現綠油油的葉子被秋風吹拂變黃后,就慢慢地紛紛落下來,這也就是在告誡人們:秋天來了。怪不得人們稱落葉為“秋天的信使”呢! 

  走進秋天的公園,到處可見法國梧桐樹葉的痕迹,一片片薄薄的、金光閃閃的、粗糙的樹葉從空中落下來,時而旋轉、時而飛舞,真像一位位“芭蕾演員”在精彩的表演。如果在似小蒲扇的片片樹葉上輕輕地踩幾腳,樹葉立刻會被踩碎,而且腳上會感覺到舒服極啦,樹葉立刻會發出陣陣清脆的“沙沙”聲,奏出一曲悅耳的歌。 

  正在我對法桐葉有無盡的遐想時,突然,一片猶如蝴蝶似的楓葉輕輕地落在了我的肩上。我隨手捧起來端詳:真不愧是“霜葉紅於二月花”,那片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寬大的手掌,光滑細膩,一點兒也不粗糙。我隨手將它向空中拋去,它飄飄悠悠地輾落下來,似乎染紅了整個公園,也焐暖了我的心,讓我感覺不到秋風瑟涼。

  秋天的公園裡一片金色的海洋,這麼多形態各異、五彩繽紛、令人陶醉的樹葉,我不禁感受到秋天是多麼奇妙,不禁讚歎樹葉那種可貴的“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 

  秋天,真像一幅幅神奇的、讓你如痴如醉的彩繪花啊1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