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向我們走來。秋姑娘用美麗的畫筆畫出果園的豐收,畫出了丹桂,還把,還把那翠綠的樹葉塗上金黃的顏色。我奔跑在田間小路上,秋風輕輕吹着我的臉,這是一片樹葉飄了下來,我看是一片紅彤彤的楓葉。這楓葉十分美麗,它有五個角,每個角都有鋸齒,這些鋸齒大小不一,有大的,有小的。從遠處看像寶寶的小手,楓葉的葉柄又長又細葉脈一根根連接者葉脈,像一天長長的射線射向葉。中心是深紅色的,有的角尖處是黃的,紅中泛黃,一一棵棵楓樹挺立着在遠處看像一團團火在燃燒。我摘下一片楓葉,放在書里,珍藏着。

  我不僅看到了楓葉,還看到了銀杏葉。

  銀杏葉形狀像一個小扇子。葉柄很細又有紋。銀杏葉綠中帶黃,一條條葉脈射向葉柄。

  秋天過去了,我把秋葉放在書里,等待下一個秋天的到來!

  南京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五年級:蘇越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