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五彩繽紛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可是在我的眼裡秋高氣爽的秋天是再美不過的了,不是因為枝頭上掛滿了碩果,也不是因有哪香噴噴的梔子飄香。是因為秋天有着美麗的樹葉。

  我在學校里,只要是課間我都會跑到操場上看樹上的樹葉,我們的學校里有着各種各樣的大樹,有法桐樹,楓樹,銀杏樹等可是我最喜歡楓樹和銀杏樹了,突然一陣風吹過落下來一片金黃和赤紅色的樹葉,我順手接了兩片樹葉一片是楓樹的葉子,一片是銀杏樹的葉子。

  楓葉不是長的,也不是圓的,有一點像五角星的形狀,也有一點像嬰兒的小手。我想這美麗又可愛的的圖案一定是秋姑娘的完美傑作吧!他的顏色是赤紅色的好像在向我們祝福呢!遠看楓樹上就像掛了一個大大的火球,讓人感到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我想這紅是怎麼形成的呢?怎麼這麼紅竟然比玫瑰花還紅,他們令我喜歡的想到了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銀杏葉有一點像小扇子,也有一點像蝴蝶。遠看銀杏樹上就像一群蝴蝶在聚會好像在開一個生日聚會。

  樹下有很多葉子,地下簡直就像鋪了一層紅黃相漸的地毯。踩上去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就像剛聽完一首歌曲。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落葉。

  五年級:王安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