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葡萄熟了,毛豆鼓了,大棗紅了。又一個熱鬧的中秋就快來到了。在大連,中秋節差不多在九月初旬就開始了,超市裡變得熱鬧,月餅的香味到處都能聞到。

  媽媽帶着我,準備過節的食品:蔬菜,水果……最重要的當然是月餅了!大家都兩三框的往外拿,這可真是美好快樂的日子呀!

  到了九月末的時候,大家更忙了,全家必須要大掃除一次,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齊全了。中秋的味道又濃了一些。

  中秋到了,全家都團圓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看中秋晚會。大街小巷都飄着月餅的濃香,家家都要吃月餅。媽媽告訴我,中秋吃月餅會有福氣。月餅的餡料很多:什錦、豆沙、五仁……到了九點的時候,家家戶戶都要賞月的啊!媽媽葡萄、毛豆、大棗洗乾淨了,裝在盤子里,又拿一些月餅,當貢品一起獻給月亮公公,然後就開始賞月了!我們全家都站在陽台里,只見月亮在雲彩的襯托下,猶如害羞的少女擋着眼帘在翩翩起舞,又似鮮艷的花兒在風中搖曳……真是美不勝收!

  明月如鏡,星斗滿天。在這幽靜的夜裡,便結束了這美妙的中秋,真是令人難忘啊!

  金三小學六年級:李致學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