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秋遊 

  廣東省肇慶市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 

  五(4)班 

  黎燁 

  今天是10月7日,是重陽節。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照亮整個大地,迎接這個美好的日子。 

  在學校,情緒高漲的我們正等着老師的到來,當老師宣布要排隊時,我們都禁不住歡呼。我們要出發了,目的地是塔山,由新路上。一路上,小鳥在歡快地歌唱,清風也吹着我們,不一會兒,我們就伴着清風和小鳥來到了目的地。到了塔山,我們都大口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氣,突然老師說:“奪紅旗比賽開始了”雖然我不是比賽選手,但卻為他們吶喊助威:“加油!你們一定要為咱們班爭光呀!”選手們去“奪紅旗”了,而我們就“席地而坐”----在這裡吃東西。我和葉伯祥他們一組,我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自己所有的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吃得高興的時那幾名去比賽的選手氣喘吁吁地跑回來,驕傲地宣布比賽成績,咱們班的成績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呀,一、二、三名全拿到。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歡呼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十點三十分。老師說:“我們該回去了,從舊路走。”雖然我知道這條路很長,但我們不怕辛苦,走呀走,不止不覺地走了20分鐘,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我往下看看,我們剛才走過的那條路彎彎曲曲、起起伏伏,真像一條猛龍在舞動。路旁兩行樹木茂盛,似在夾道歡送我們的回去。爬上高山頂,大家都累得汗流夾背幸虧清風給我們擦擦汗,松樹爺爺也在鼓舞我們:“孩子們,翻過這個山頭,你們就是勝利者。”我們聽了松樹爺爺的鼓舞,頓時精神百倍,一口氣下了山。 

  這次秋遊雖然走了很遠的路,但我也從中感受到從中的快樂和大自然的奇妙,它們將會烙在我心靈的深處,我愛這次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