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大型的實踐活動——秋遊。

  上午,老師們帶領我們我們一起去博物館參觀。博物館里有許多精美的物品,比如犀牛角杯、玉豬、玉筆、青銅鼎、吉祥如意……玉豬雖然雕刻簡單,但看得出這是一直憨厚可愛的小豬。犀牛角杯小巧玲瓏,金光閃閃,上面還刻着精美的圖案。跟這小小的犀牛角杯相比,高大的青銅鼎顯得更加雄偉壯麗。它長着三條粗腿,“穿着”精巧的花紋。據說,青銅鼎是這個博物館鎮店之寶呢!還有玉筆上有着美麗的圖畫……這些都是古人的傑作和他們辛勤勞作的回報。

  中午,我們吃完午飯,照了兩張“全家福”。接着,步行到天鵝湖。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天鵝湖。

  看着這金黃色的沙灘,清澈的湖水,在沙灘上、湖水邊嬉戲的小朋友……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什麼煩惱啊、傷心事啊統統都拋在腦後。我們在那裡撿石子、扔石子,堆沙堡,挖水渠,做遊戲……還有好多好玩的。我們還舉行了一場比賽——沙灘接力賽。大家你追我趕,誰也不讓誰。最後,勝利者誕生了——第一組!

  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玩累了。有的在車子上休息,有的在興緻勃勃的交談,有的在和同學玩遊戲,有的在看照片,有的在看電視……

  真是一次愉快的秋遊!

  五年級:楊佳莉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