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日天生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天生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深秋時節,我們坐車去阜平看天生橋瀑布。

  離開阜平城向西南而去,車隨山間公路蜿蜒前行。公路旁時而溪水流出,時而幾間房屋出現,房上堆着金色的玉米,高大柿樹的葉子已變成了胭脂色,柿子高高的站在枝頭上,這些點綴着山間的秋色。

  車繼續前行,終於來到了天生橋旅遊區,進入景區滿眼一片荒涼,遊人寥無幾個,深深感到深秋的涼意。不僅疑惑起來,瀑布?哪裡來的瀑布。這裡水太少太小了,幾乎斷了水。我們拾階而上,這裡已沒有夏日的濃蔭綠意,枯草與落葉成了此時的主旋律。小路隨着山勢左轉右彎,真正找到了峰迴路轉的感覺,雖說是深秋,但身上也汗流浹背了,我們一行人快速地行走在這崎嶇的山路上。

  天生橋瀑布到了,終於看到了它的真面目。一條白練從空而降,顯得那麼柔,那麼秀。更像一位少女,撥弄着長長的頭髮。站在瀑布前向上望去,水如雨如絲飄動着。從高處飄落下來,濺起朵朵水花,似珍珠卻拿不去。微風吹來,細絲吹向臉頰,那種愜意是無法形容的。此時的水量明顯的小,可很難想到夏季它的威猛與雄壯,但這秀髮如絲的瀑布帶來的是另一種美。

  接着我們又看了二瀑、三瀑一直到八瀑,走在山間羊腸小道上,樹葉已變了顏色,褐色成了主打顏色,遠處偶爾看到黃的顏色。滿眼的褐色顯出一種獷野,突然來一點黃色和這時寧靜的山融合在一起,又顯得是那麼和諧。

  在八瀑休息了片刻,看看時間不早了,和同游的幾名保定人返航而歸。

  河北省曲陽縣文昌小學五年級:張薩

您正在瀏覽: 秋日天生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天生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