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日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交響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交響曲 

  青島四流南路第一小學五年級三班

  李皓婷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夏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我更愛楓葉似火的秋天。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和喜悅。 

  田野里,火紅的高亮舉起了燃燒的火把。一塊塊金黃的稻田連成一片,一眼望去,就是一個金色的海洋。金燦燦的玉米樂開了懷。這時候,地里的農民伯伯可忙了,田野里到處歡聲笑語。 

  果園裡,樹上碩果累累。紅彤彤的大蘋果如同燈火通明的小燈籠,黃澄澄的香橙如同金光閃閃的小鐘錶,紫盈盈的葡萄如同珍珠一般,黃燦燦的鴨梨如同葫蘆一般······大大小小,五光十色,數不勝數。 

  花園裡,萬紫千紅,千姿百態,各式各樣的菊花開了。它們有的身穿白色婚紗,如同結婚的新娘,有的身穿黃色短裙,如同充滿朝氣的小姑娘,有的身穿紅彤彤的連衣裙,如同快樂的小天使,有的身穿天鵝群,如同在跳芭蕾舞······ 

  小區里,有很多很多的大樹,有銀杏樹,有楓樹,有白樺樹,有松柏,有白樺樹······它們到處都洋溢着秋天的風。 

  秋天的風,像一個魔術師。瞧!田野泛起金色的波浪,楓樹揚着火紅的旗幟。果園裡,那醉人的蘋果,金黃的梨子,??黃的橘子,不都是它的作品?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詩一首歡樂的歌。怎麼樣,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美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秋日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