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生大嗓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大嗓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生大嗓門 

  我的名字叫汪瀟洋,今年九歲,是一個活潑機靈的小女孩。我的個子不高,總被老師安排坐在第一排,為此我沒少嘟囔,兩條馬尾辮豎得高高的,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帶勁了。可是爸爸媽媽總說我是個大嗓門兒。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美稱”呢?因為我要是受了委屈或者挨了爸爸了打,我的這個大嗓門兒就會毫不客氣地衝著他們大聲一吼:“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下可把爸爸媽媽給震住了,好半天才緩過神來說:“洋洋,你這個大嗓門兒可真了不得。家裡的房頂都要被你鎮下來了。”聽他們這樣一說,我又破涕而笑,爸爸媽媽也跟着笑了。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家裡的牆壁上都貼着我的小作品,要是家裡有客人來了,爸爸媽媽只顧着和客人聊天,不向他們介紹我的作品,我就會悄悄地溜到他們的身邊,對着他們的耳朵猛得一叫。這時爸爸媽媽就會意識到冷落了我,於是便拍拍我的屁股隆重地向客人介紹我和我的小作品。此刻我就會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大嗓門的,只是為了引起你們的注意。”頓時笑聲一片。我的大嗓門兒還真發揮不少作用,課堂上精彩的發言,故事會上繪聲繪色地表演,都會為為贏得不少的掌聲。 

  可是媽媽說我是個女孩子,說話要輕言細語,但我總是控制不了我自己,誰叫我天生就是個大嗓門呢! 

  教師評語:小作者善於抓住自己與眾不同之處,用具體的事例描寫了“我”的大嗓門一特點,充滿了童真童趣。(指導教師: 

  汪曉華)

您正在瀏覽: 天生大嗓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大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