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

  現在的我已經步入初中,到了另一個嶄新的學校,又是一個新的轉折點。

  初次到校,面對一位位和藹又嚴厲的老師,一位位從未某面的同學,一棟棟嶄新的教學樓,不禁打了個寒戰。想起在小學的六年,老師同學之間彼此有那麼的熟悉,真的不知道如何適應。老師同學什麼樣子,相處會不會和睦,都是我擔心的,說實話,真的好懷念小學的一切。

  開學后的一周,一切都已知道結果,但是令我高興的是我的同學,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大方,優雅;老師真的那麼和藹,講課又那麼的動聽,使我們每一個人都彷彿身臨其境。只不過每天的作息時間,還是要慢慢適應。每天早上上學早,晚上放的晚而已,都是可以適應的。

  每個人對於開學的觀點不一,這是我。

  初一:袁飛飛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