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Oh,My God! 老師說的真對:“軍訓是一次有趣的旅行!” 

  在以前的生活中,雖然每天上學下學,但是仍感到生活很空虛。到了軍營我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叫充實;到了軍營我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叫飽滿;到了軍營我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叫多姿多彩;到了軍營我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叫有滋有味……到了軍營我才知道我面對生活,面對世界還有嶄新的一面!! 

  今天早上,我們起床疊好被子,聽到一聲哨響,便匆匆忙忙站到了自己的隊伍中。之後又急急忙忙吃了早飯,慌慌張張刷了飯盆,一切都那麼匆忙。這就是速度啊!同志們! 

  中午的時候,王教官又教會了我們許多本領。比如說敬禮,四面轉法,跨立,原地踏步走等等等等。中午的太陽好大啊!我能感覺得到背上的汗水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流,那感覺,就跟蒸桑拿似的,真叫一個“爽”啊。堅持就是勝利! 

  到了晚上,王教官要教我們打拳,樂得我們都找不找北了(註:就算不打拳,我也找不着北。)大家都是這樣理解的:打拳總沒有站軍姿累。我狂汗啊,打拳不得扎馬步呀,扎馬步一樣累。幸福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我真是幸福的孩子啊!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