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酸:一大早起來,空氣充滿面清新,我穿好運動服,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跑到學校,只見同學們站在樓下,怎麼?噢!分班成績還沒有出來。沒辦法,在樓下等吧!不一會兒,就有人貼出來了,快走,我還沒有邁出第一步,周圍便擠滿了人。等呢?擠吧!心裡大戰開始了。有一位同學告訴我,我在六(6)班,一開始我並不相信,不過有許多同學說我在六(6)班,這回我才相信。 

  甜:我找到班級后,心裡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我對學校環境並不熟悉,也能如此順利,當然很開心。走進教室,有活力的氣息,往後一看,一位位同學陸續走進教室,有熟悉的面孔,突然有了安全感,有了朋友,有了認識的人,誰能不開心呢? 

  苦:班主任進來后,我感到有些熟悉,當然每一位老師都是心靈的鑰匙,開啟每一位同學的心聲。走到水泥場后,總算看到教官示範了,教官們有着整齊的步伐,嘹亮的聲音。我們的教官姓萬,叫萬教官,“立正,向左轉……”嚴歷的訓練開始了,做好準備吧!看着別人在休息,我們在練習,不過這沒有關係,只要我們付出的比別人多,收穫的也會比別人多。我們在嚴格的訓練下,一定會成功的,這樣的辛苦,教官不也是為了我們好嗎? 

  辣:一個上午結束后,不過多久,下午就到了,成教官來到教室,開始教我們唱軍歌,看到萬教官唱得如此嘹亮,真令人羨慕!萬教官開始我們唱了,我們總唱跑調,真難。 

  軍訓太痛苦了,不過,教官們真能吃苦。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