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了學校的操場奇偶想起了我那軍訓。那時候,我們的主教官跟我們一起度過了五天,多少也有點兒感情了。他有時候對人很兇,有時候對人很溫柔。他很愛笑,遇到什麼人他總是咧開嘴先笑。他還長得很帥,經常跟我們打成一片。 

  訓練之感在軍營里,我們不是訓練站軍姿就是練齊步走,再不然就是懲罰了。這樣的軍事化訓練對於我們來說真是很能,從一開始就能夠體會到,因為有的同學一站就倒了!我們在太陽底下曬着,練習一些基本動作,我們常常累得大汗淋漓,每次回到家裡骨頭都快散了。 

  五天軍訓,我也被教官罰了不少,累計一共跑了7圈,可謂破了本人的紀錄。懲罰時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不要罰的,而且跑得越快越好。因為跑最後還要罰的。所以每個人都不希望落到後面去。每次罰跑步時,大家都會跑得筋疲力盡,但是連大氣也不敢喘氣一口。因為這也是要罰的。從這些微小的細節中就能看出被人懲罰是很累的。 

  總而言之,我對軍訓許許多多,恐怕說幾個小時也說不完。在這裡就不說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