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本周五,我一回到家就躺在了床上。哇!好累啊!你想知道我去幹什麼了嗎?告訴你吧:我們五年級同學去了軍營,參加了軍訓,雖然累,但我們都過得開心極了。 

  上午九點半,我們來到軍營,走進寢室,換好軍裝,接受了軍隊的訓練,可真嚴啊! 

  雖然嚴格,但我們也很快樂。午餐后,我們來到海邊,那時,正好趕上退潮時。我們一起奔向海灘,踩在沙地上,我感到像是踩在棉絮上一樣,舒服極了!我抓起一把泥,軟綿綿的,向空中拋去,頓時水花四濺,它濺在了我的臉上,衣服上。那種感覺可真是秒不可言呢!我舔了舔嘴邊的海水,啊,鹹鹹的,苦苦的,雖說海水的味道不好,但我的心裡卻開心得比蜜還甜。在歡聲笑語中,我們跑着,跳着,互相追逐着,我們一起拾貝殼,捉小蟹,可熱鬧了。 

  時間飛快,在不知不覺中,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邊,雖然不想走,但我還是上了車。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海邊,踏踏海水,欣賞一下海邊獨有的風景。 

  我們不僅去了海邊,還乘了快艇,打了氣槍,參觀了海螺館…… 

  在這次的軍營二日營生活中,我們過得愉快極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