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我校五年級學生一年一度的學生軍訓工作即將於5月10日始。面對就要到來的體能和意志的大考驗,我內心充滿期待。

  儘管學校的軍訓安排在相對炎熱的天氣,但是我想這恰恰是對我們耐力、意志力等精神品質進行磨礪的好機會。

   在學校未發通知前,我們大家都在考慮自己是否能夠一路堅持下來啊?我的內心更多地想到如何更好地去適應軍體生活,不過在老師的悉心開導、幫助下,我現在已經是信心百倍,相信我們是不會打敗仗的!平常,我對軍人的生活盼了很久了,聽說今年的快要到來了,而且軍訓每天都安排有軍事理論課學習,所以對軍訓這件事情,我是笑臉相迎的,心裡想到軍訓通知的到來。對即將到來的軍訓生活的態度——積極面對挑戰、磨練意志、鍛煉品格,力爭做一個各方面素質綜合發展的小學生!

本周星期五,軍訓的通知終於發出了!心裡無比緊張.無比激動.星期一.我就要去軍訓了.去體驗軍人的生活.很好奇也很擔心.我只好心裡默默的祈禱.平安度過軍訓的日子.一絲不苟軍訓.小時候就對軍人崇拜.這次能體驗一下.也驗證了夢想成真這個詞吧!

軍訓即將到來.我的心情也異常地激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雖然都說軍訓非常苦.但我很想去嘗試一下.因為那裡的類似軍營的生活吸引着我.我可以和同學們住在一起.一起參加所謂的“魔鬼訓練.”一起苦.一起樂.每次看到電視機里解放軍叔叔那整齊的步子.精神飽滿的走在天安門廣場.他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讓我感動.讓我感覺自己也想參入到他們中去.為祖國.為人民做貢獻.想到這兒.我的全身都充滿了力量.想親身體驗一下軍人的生活.

軍訓即將來臨.我們滿懷希望.急切地想嘗試一下軍人的生活.了解軍人是如何待人處事的.面對嚴厲的教官.我們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無所畏懼.依然堅守自定.我相信.我們堅忍的性格.一定會在這次的軍訓中體現出來.

 加油!準備出發!

您正在瀏覽: 期待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