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假小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假小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XXX,現在讀小學五年級。因為大家說我不僅性格象男生,有一些衣服也象男生穿的。所以我這個假小子的外號就是這樣來的。

  一天早上,我去收作業。當我快收到張小棟的時候,他吞吞吐吐說:“組長,你今天打發慈悲防了我吧,我馬上補上,行不?”我嚴肅的說:“不行一會老師來了,看你怎麼辦。”

  “零零”上課了。老師叫我們每組組長說那些沒做作業,我說了張小棟。老師氣的差點短了氣。因為張小棟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你想學習委員不寫作業是什麼下場把!就這樣我更加是名副其實的假小子了!因為自有我們班的男生才會這樣做!

  還有一次。我和我們班最強壯的王一渠打起來了。因為他亂罵我。我就用力打了他一下。他又還了一下。我一下,他一下。慢慢地打了起了。我的臉腫了。他的腳腫了。我們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次,你知道一個小女孩打架可不是什麼好事啊。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是一個假小子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假小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