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小說編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小說編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歲作家,我們在電視上看過,我們班的同學還有的會寫小說編漫畫了。 

  我的日記和課堂作文在小荷上發表都沒有告訴我的老師同學,也沒告訴媽媽,那天王老師無意中發現后,告訴媽媽,媽媽看了也很開心,她沒有阻止我,現在我越來越發表,不用姐姐幫忙都可以,其實我們班有很多同學也愛寫作,還有人寫小說編漫畫了呀! 

  還真沒想到平常文靜的葉淺吟也自己認為了不起了,她邁出了人生中的一大步,第一次寫小說了,小說的名稱很吸引人《兩個小女孩》,她每寫一段,我就看一段,我開始覺得很肉麻,不過看着看着自己還是覺得不錯,她本來都是利用中午課間時間寫,每天下課鈴一響她就拿出來寫小說,今天上英語了,由於太過專註,一直低着頭,她還沉浸在寫小說樂趣中,這時英語林老師來了,我用腳輕輕地踢一下她,她還怒髮衝冠瞪着我,哎,她抬頭看到林老師嚴厲的目光時,她被老師逮個正着,我不由得寒毛都豎起來了,果然厄運的降臨!可惜她的小說本被老師交了,這樣她的小說創作就夭折了。還有杜劭洋也辦漫畫書,還把我寫上副主編,但願他的漫畫不要被老師交走,不然,我又會受連累!

您正在瀏覽: 寫小說編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小說編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