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 訓 感 受 

  向陽小學五年一班

  矯 浩 

  聽說五年級就要去軍訓,這一天我已盼望很久了。6月13日的中午,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庄河市教育實踐基地。在這裡我們將要度過為期一周的軍訓生活,馬上就要成為一個小軍人了,我那顆高興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 

  在那艱苦的五天里,我們學到了在學校所學不到的知識,我們每個人都有相當大的收穫。訓練中,我學會了怎樣將被子疊成豆腐塊,怎樣站軍姿,怎樣包餃子……但我感覺最累的是站軍姿。 

  頂着六月的驕陽,教官叫我們站軍姿30分鐘,磨練我們的意志。一聽這個消息,我就像霜打的茄子,頓時沒了精神。站了不到15分鐘,我就有點堅持不住了,豆粒般的汗珠滲滿了我的額頭,不一會就變成雨點吧嗒吧嗒地往下流,我以前哪受過這樣的罪啊。這時,我真想告訴教官:我快要昏倒了,那樣我就可以到樹下休息一會了。可我向前一看,我的一些好朋友個個都站得筆直,一副軍人的姿勢,我想:“我可不能丟臉,必須得堅持住!”我也和大家一樣,立起筆直的腰身,挺起堅強的胸膛,用昂揚的氣勢,無聲地告訴別人:我們是一個真正的軍人!後來,我們還進行了疊被子比賽,包餃子比賽,電子積木比賽……這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是我們書本上所沒有的,它讓我們體會到了動手實踐的快樂。 

  這次軍訓,教官們將他們鐵的紀律呈現在我們面前,教會我們什麼是軍人的風範,什麼是鋼鐵般的意志。五天的軍訓生活,永遠地留在了我的心中,化作我人生最美好的記憶。 

  指導教師

  周 丹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