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日,我們教院附小五年級將前往山陽進行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在那兒,我嘗盡了甜酸苦辣,而現在,我還挺懷念當時的…… 

  我們的教官姓李,從他的外貌看起來好像是教官中最嚴厲的一個。然而相處后發現李教官並非我想象的那樣,他是所有教官裡面最有耐心的一個教官。記得在第二天下午,嘹亮的集合號響了,我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操場上集合,只聽營長清了清嗓子,開始分配訓練場地:“一排、二排后操場,三排、四排風雨操場……”接到:“聖旨”后,李教官帶着我們來到風雨操場,讓我們站軍姿。“雙眼目視前方,雙腳分開60度,挺胸收腹,雙手貼緊褲縫……”最後還加了句,“誰敢動一下的話,就做體罰!”李教官嚴肅地說。體罰在我眼中相當於一個大魔鬼,體罰在我眼中不是跑操場,就是俯卧撐和蹲起立。我可不想和任何一個魔鬼交朋友啊!正想着,我那凌亂的頭髮在我的額頭那兒飄啊,飄啊,真是太太癢拉!這滋味可不好受,我真想去撓一撓,可為了不做體罰,我也只好忍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突然發現李教官走到我的身邊,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教官停頓了一會兒,走開了。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可算落地拉! 

  雖然軍訓只有短短五天,當它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