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有趣的事

銅陵市七0一小學三(2)班學生:郜宇恆

幼兒園時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也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每當我想起這些事情時,都會暗暗發笑。

記得有一次,媽媽早早地把我從幼兒園裡接到單位里。有位大媽媽買了一輛新摩托車,說要帶我去兜風,過了好長時間,我見大媽媽還沒帶我坐車子,我就跑過去說:“大媽媽,我要坐蘿蔔車,我要坐蘿蔔車!”“蘿蔔車?是裝蘿蔔的車子嗎?我長這麼大,也沒聽說有這種車子呀!你別著急,慢慢說。”大媽媽滿臉疑惑地對我說。“就是那個蘿蔔車!就是那個蘿蔔車嘛!”我急的直跺腳,都快哭了,“就是鐵門外的蘿蔔車麻!”我順手向鐵門指去。大媽媽東張張西望望,百思不解,說:“兒子,帶我去看看,什麼叫蘿蔔車。”於是,我牽着大媽媽的手,來到了鐵門前,指着大媽媽新買的摩托車說:“不就是這個蘿蔔車嘛。”大媽媽聽了,看看我,再看摩托車,目瞪口呆,然後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來,眼淚都流出來了,她說:“知道了,知道了,哎呦,小乖乖!這就是你所說的蘿蔔車呀!”“對呀!”我點了點頭。大媽媽用食指點着我的鼻子,笑着說:“這不叫蘿蔔車,這叫摩—托—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每當我和大媽媽鬥嘴時,我佔了上風,大媽媽就用這件事來嘲笑我,奚落我,“都怪我小時候口齒不清,”我不得不找個借口,偷偷地溜走了,身後還傳來大媽媽勝利的笑聲,真丟臉呀!

老師評語:童年的你,因為“口齒不清”錯把摩托車說成“蘿蔔車”,讓人忍俊不禁。人物對話幽默風趣,人物性格躍然紙上。

指導老師:李萍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