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里的“主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一天放學后,我照例把家門的鑰匙放在書包的小袋裡,此時我卻發現這個小袋破了一個洞,就乾脆繫上了一根繩子,然後掛在脖子上,一切OK!我便連蹦帶跳地回家,一路上,鑰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鑰匙甩到了後背去了。回到了家,我習慣地往脖子上摸鑰匙,沒有,鑰匙“跑”到哪裡去了呢?對!剛才是應該放在包子里吧?我放下了書包,搜索着,鑰匙好像是在人間“蒸發”一樣,怎麼也找不到。壞啦!我猛然意識到鑰匙被我“弄丟”了!因為袋子破了個洞,我想,應該是掉在路上,要不就是放在學校的課桌上,去找找看吧,運氣好的話,應該能找到的。我顧不上多想,拔腿就往學校跑去。路上,我幾乎找遍了所有可能找到鑰匙的地方,就是找不到。於是,我抱着一線希望,來到學校,找遍了走過的走廊、教室,連個鑰匙的影子也沒有。我只好失望地回家去。我邊走邊想:如果回去碰到爸爸,絕對少不了一頓臭罵。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回到了家的門口,竟然和一個人撞了個滿懷,抬頭一看,是爸爸。“爸爸。”我本能的叫了一聲,由於心裡有愧,我顯得有些驚慌失措。“怎麼了?顯得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沒,沒什麼。”我還是有些緊張,回答爸爸時顯得有些口吃。“呵呵,沒事就好,剛才見你的書包和紅領巾放在門口,我還以為你被人劫持了呢!怎麼,又上哪兒玩去啦?” 

  我心裡更加緊張,虛汗直冒,突然覺得後背有什麼東西弄得我痒痒的,就伸手去抓癢。 

  “咦,是什麼東西?”我把那個“東西”拿下一看,呵!這不就是我找得好苦的鑰匙嗎?想到剛才為了這鑰匙弄得筋疲力盡、擔驚受怕,竟然跑到後背去了,想起來又好氣又好笑。 

  “喂!小子,你還不去做作業,在那發什麼呆啊?”爸爸見我神色古怪,就問道。 

  罷了,不如把剛才的事告訴爸爸,反正鑰匙已經找到了,不用擔心挨扁了唄,想到這,我把剛才所發生的“狀況”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 

  爸爸聽了不但不生氣,反而帶着笑臉說:“我要獎勵你一下!”“什麼!我沒聽錯吧?是什麼獎勵呢?”想到爸爸要獎勵我,心裡美滋滋的。 

  “等下你就知道了。你等着瞧吧!”爸爸帶着神秘的表情說。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把我的故事向全家做了通告,弄得大夥笑開了懷,爺爺說我這是騎驢找不到驢,奶奶說我只顧玩耍,太粗心大意了。 

  媽媽更是批評我,告訴我,這就是粗心大意的後果,告戒我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問我對此有沒有信心? 

  原來,這就是爸爸說的所謂獎勵,雖然我讓大家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明白,大家說我都是為我好,我便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