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全家人沒事,坐在家裡聊天。一會東扯一句,一會西拉一句…

  全家人無意間聊到了茄子,媽媽說?“還是秋茄子好吃,其它季的茄子不好吃。”姥爺聽了一句,滿腦子疑問的說?“什麼什麼,‘修鞋的’好吃?”“哈哈哈哈……”全家人異口同聲地笑了起來。媽媽連忙對姥爺說:“不是‘修鞋的’,是茄子,秋茄子!”“啊!修鞋的。”“不是‘修鞋的’,是秋天的茄子,茄子,知道嗎?”“這……”全家人異口同聲的說:“秋茄子!”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能把一座大樓房給震塌了!

  姥爺這才明白,連忙點了點頭,還在那說:“哦哦哦哦!秋茄子是吧!那你們不說明白點,害我聽了半天的修鞋的,真是的!”

  “什麼什麼?你聽不清楚倒怪起我們來了,你這老頭子!”姥姥說,“你呀你,真能把我們大家給氣死了!”

  姥爺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全體暈倒……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