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腦與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腦與雙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腦與雙手原本是一對好兄弟,每個人見到他們都要誇獎一番,就因為這樣他們都覺得誇獎的是自己,還覺得沒有自己就不會受到人們的誇獎,慢慢的,他們這對好兄弟誰也不理誰了。

  從這開始,大腦雖然想的事情很好但卻不能做,雙手做的很有勁,但都沒有一件好的,就這樣人們也不在誇獎他們了,就把他們當做成空氣看待,他們有點傷心,但他們還覺得自己能做成大事,就鬧得更僵了

  眼睛聽說了一切便和顏悅色的對他們說:“大腦雙手,你們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們可是好兄弟啊,我來問問你,你們這些天完成了多少事,毀壞了多少事,你們可不能因為一些小小的貪念,而破壞你們那麼多年的友誼啊,和好吧,為我們的主人做一些好事吧”!大腦和雙手聽了這句話,都十分慚愧,都看了對方一眼,這時才才明白了自己的過錯,以後的日子裡,他們都配合的很好,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團結一心,齊心協力,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

  五年級:世上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大腦與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腦與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