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帶—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帶—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寬帶 — 我的朋友 

 安溪沼濤實驗小學五年六班谷佳雯 

 隨着時代的變遷,寬帶走進了各個家庭,我家也裝上了寬帶,下面我來說說寬帶給我帶來的新生活吧! 

 以前,我總奇怪,老師給我們上課時放的課件怎麼像動畫似的,又沒有光盤,如今,我不僅明白了這個問題,還學會了像老師那樣製作課件。如教了幾首詩詞,我會把從網上下載的那些古畫製成背景,輸入詩詞,配上音樂,一個課件便完成。每逢親友來做客,收穫的總是嘖嘖讚歎,每當這時,我便在心裡感謝寬帶。 

 現在流行聊“QQ” — 一種網上交友的方式,許多同學都有自己的QQ,我也不例外。在這個虛擬的空間里,我交到海內外的好友,其中便有一名意大利的“女生”。我由此知道了許多外國風情,如基督教徒忌諱13這個數字,那是因為耶穌遇難前一天,他的第13個門徒背叛了他等。我們還用英語談話,讓我的英語水平更上一層樓。 

 寬帶還為我提供了很多幫助。做暑假作業時,常常問到歷史問題,那時我還沒出生呢,可我在電腦上“百度”一下,想要的資料就出現在眼前,有的還配圖片呢!方便極了。 

 不僅如此,它還能為我消遣時光。一天家人都出門了,我無聊了,於是打開電腦玩起了“開心農場”。在這兒,我有自己的“菜地”有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從中還學到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責任心,不然,連根不存在的菜都“養”不了。 

怎麼樣,“寬帶創造新生活”這話不假吧! 

  (指導老師:林慧玲)

您正在瀏覽: 寬帶—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帶—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