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99地下超市買東西。哇!東西可真多呀!有食品類、洗漱類、玩具類、傢具類等。應有盡有!有香濃的巧克力、又香又脆的薯片、好喝的許多種飲料……看得我眼花繚亂!

  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種叫秀逗的糖上,它是我最愛吃的糖果中的一種,便讓媽媽給我買了兩包。

  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在超市裡轉來轉去,轉得我頭都暈了,幸虧超市快下班了,不然,他們一定要轉到晚上10點!

  終於到家了,我們“滿載而歸”,我迫不及待地找我精心挑選的零食,有香辣的牛肉乾、香甜的棉花糖、可口的酸奶……我都數不過來了。其中,我最喜歡吃“秀逗”了,因為,我覺得這種糖有它獨特的風格,下面,我談談我的感受吧。

  我先把包裝紙撕開,看見一個淡黃色的糖塊,吃一口,感到無比的酸,酸得我恨不得吐出來糖,但我要堅持住,俗話說:“貴在堅持!”千萬不要吐出來哦!50秒之後,它就變成微甜了,慢慢地,就變的甜滋滋的了。

  這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只要你能忍住,別人對你的嘲笑或訓斥,你就能多了一些挫折、困難,同時,你也多了一些力量,只要堅持到最後,你就能體會到成功的滋味。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堅持就是勝利,在學習上,運動上,更要有這種信念。人就要永不放棄,拼搏到底,你就會成功。相信自己,你就會懂得了“堅持”的含義,我們一起努力,向目標奮鬥!

  大家要記住,“只有經過酸或苦,才會得到甜”。

  廣西桂林陽朔縣陽朔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酸琪

您正在瀏覽: 一顆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