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世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在一聲聲口號中,世博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來近了,大家的文明習慣也漸漸養成了。 

  在世博到來之前,大家都有着許多不好的行為習慣,比如說:在馬路上,垃圾亂扔,隨地吐痰;在公共場所中,大聲喧嘩,不講禮貌等等。 

  可自從世博倒計時600天開始,我發現以前那種不良行為正在逐漸消失。 

  那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夥子拿着垃圾,像投籃一樣投進垃圾筒。結果,他沒有扔准,扔到垃圾筒外了。我原以為他會不管那個垃圾,直接走了。事實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他走上前去,彎腰把那個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筒。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笑了笑。 

  還有一次在校園裡,午飯後,我和好朋友言言在操場上散步。每當這個時候,老師和同學都會在操場上散步。我和言言邊散步邊聊天。這時,一位老師和一個同學相對走來。那個同學一見到老師,就忙鞠躬說:“老師好!”老師聽了,微笑地回了一句:“你好!”我和言言見了,都相視一笑。要知道,如果是以前,老師和同學擦肩而過,也不會說:“你好!”這時,一位老師向我們走來。我和言言也忙鞠躬說:“老師好!”老師笑着點了點頭,說:“你們好!你們真懂禮貌!”我和言言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諸如此類的事還有很多。從這些事情中,我能夠看出,大家都在為建設文明世博而努力的改變着。 

  在世博會來臨之際,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衷心地祝願世博會能夠舉辦成功。 

  2010年世博會,我們共同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文明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