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拿隱身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拿隱身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捉拿隱身人 標籤:隱身人作文 隱身衣作文

捉拿隱身人

 山東省青島 實驗小學五、三 劉彬 故事發生在公元2039年2月28日。晚10點整,一顆閃着綠光的奇異的東西劃破夜空,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第二天,山東某村的一名男子神秘失蹤。在這之後,這個村裡便發生了怪事:菜市場里的菜自己會打人;銀行的錢神秘失蹤;停在路邊的汽車門自動打開,又關上,然後自己開走了……從此以後,沒有人敢晚上出來,甚至連白天也不敢出來,只有幾個膽大的人敢出來走走,但很快就回去了。

  村裡的科幻小說家劉揚覺得這件事另有內情,決定探個究竟。突然,他的腦海里閃出三個字——隱身人!他又進一步聯想到那天出現的奇異的綠光——流星。他想:流星怎麼會有綠光?於是,他便到流星落地的地方去了。到了那裡,奇怪的是流星落地的地方不符合原來的位置,他又在坑裡發現了一塊發著綠光的小石頭。他覺的很奇怪,就用一個特製的盒子把它裝進去,並寫了一封信,連盒子一起寄到中國科學院。

  中國科學院的老院長看了信之後,覺得這件事非同小可,就召集全院最好的科學家來研究這塊石頭。一個星期之後,結果出來了:“簡單地說,好人被它砸到的話,就會變成壞人,而壞人被它砸到則會變成好人。”科學家們把這個結果發給了劉揚。

  不久,科學家們製造了一種武器,叫“紅外線顯型定位槍”。這種槍是通過紅外線發現隱身人的位置,擊中后,隱身人會現出原形並定在那裡。可是,槍被隱身人劫走了,並開始了對人類的報復行動。現在,連科學家們也沒辦法了。這時,劉揚已經坐火車趕來了。他說,他想去流星的軌道看看。科學家覺得這個辦法可行,就開始了演算。幾天後,科學家們終於演算出了流星的軌道。一天後,劉揚經過許可之後,坐上飛船上天了。

  三個星期之後,劉揚終於到達了流星的軌道。可是,他找來找去,總也找不到流星在哪兒。他只好在附近的一個星球——撒拉星降落。可他剛一下飛船就被兩個生物帶走了。他們來到一個宮殿,劉揚被帶到一個怪物面前,好象是他們的國王。國王問劉揚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劉揚便如此這般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國王說,那石頭是它們星球上的黑暗勢力製造的。他還說,他們可以給劉揚制服隱身人的武器,希望地球和撒拉星聯手消滅黑暗勢力。否則,黑暗勢力也會消滅地球的。劉揚同意了。

回到地球后,劉揚制服了隱身人。原來,那名失蹤的男子就是隱身人,那天晚上,他在回家的路上被那顆流星砸到了,所以變壞了。

不久,聯合國召開會議,中國代表發表的演講,轟動了全世界。世界各國也紛紛表示團結一致,聯手行動。最後,地球和撒拉星又聯合消滅了撒拉星上的黑暗勢力,宇宙恢復了往日的和諧,那個村子也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和繁華。

  指導教師:李艷秋

您正在瀏覽: 捉拿隱身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拿隱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