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我是最後一個生出來的,長的又粉又可愛,我就冒問了唄。

  最坑爹的是,我有兩個哥哥,我經常看着他們發獃!難道是因為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哥哥自豪嗎?才怪!我嘆息自己怎麼跟這些笨蛋混在一起啊,我這個天才怎麼可以和這樣的笨蛋在一起!!!

  看看我吧,又可愛又漂亮,在我還是雛鳥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叼蟲蟲來吃,他們總是蜂擁而上,而我卻是在旁邊悠悠的看着他們極丑極丑的吃相!好像幾年沒吃飯了似的!還好媽媽總是給我留一條蟲蟲。

  在學飛的一段時間,我氣的想吐血額!吶,你們看,我們每隻鳥鳥在高處都有一個樹枝嘛,我以優美的姿勢站在樹枝上,而我旁邊的兩個傢伙。

  他們連樹枝都站不好,一站下去樹枝就斷了,他們還在那“嘰嘰喳喳‘的叫,我暈,看着他們滑稽樣,我又好氣又好笑,我怎麼有這樣的哥哥!嚴重侮辱我的形象!

  你們在瞄瞄我們的身材,我又瘦動作又靈活,他們又笨又肥!

  於是乎。

  我站在樹的高處,他們歪歪扭扭的站在最低處的樹枝學飛!在媽媽的一聲令下后,我們展開翅膀,我把力量都用在翅膀上,不停的有節奏的扇動,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后,就飛到了對面的別墅的欄杆上,而那兩個笨傢伙一飛就落在了地上,現在在地上跳來跳去呢!

  望着底下的”兩坨肥肥“,我超級無語!

  某天老媽和老爸帶我們去河邊試驗,我靈活的飛到一個岩石上,一嘴伸進去,敏捷的插到了一條泥鰍,於素乎我丟到了岸上,在他們的貪婪的眼神里,我發現的紅色警報,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等我飛到岸上想品嘗我的美食的時候,他們把它吃完了!

  我靠。竟敢搶我的食物!

  兩個吃貨!

  六年級:徐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