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飛卻又飛不高。這是一首流行歌曲當中的一句話,真是唱出了我的心聲。我真想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沒有拘束。空中的小鳥是那麼自由。我也想和它們一起玩,我想當一隻小小鳥。

  記得有一次讀三年級的時候,爸爸有事,放學不能來接我,我打算自己走路回家,可是媽媽聽了不答應,她讓我在歌曲等她來接我。我說:“那要等多長時間呀!”媽媽說:“5點多吧。”我說:“那麼晚,自己走回家早就到了,我還是自己走回家的好。”可是媽媽一來怕我太累,二來怕路上不安全,想叫我坐熟人的黃包車。我堅持不肯坐黃包車回家,我說:“自己走回家,路上我知道怎麼保護自己,路上有那麼多人,遇到壞人就把他甩掉,要麼向旁邊的人援助,沒事的。”但是媽媽硬是不答應,最後聽了媽媽的話,答應坐黃包車回家。

  我就象被關在鳥籠的小鳥一樣,除了上學之外,整天在媽媽的眼皮底下活動,象呆在籠子里,怎麼也飛不高,我想飛的更高。更遠,飛向那遙遠的天空,和鳥兒們快樂的在天空中飛翔,我那多麼渴望的天空呀!

  媽媽請你打開籠子,讓我飛翔吧!

  黃驊市第四中學初一:艾小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