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閱兵式”有感

  2009年10月1日,是我國國慶節,那天我非常興奮,等待觀看天安門廣場的閱兵式。

  閱兵式開始了,戰士們那整齊的步伐,部隊精良的武器裝備一幕幕映入我的眼帘,使我這位中華兒女感到自豪,使曾經歧視中國的國家感到震驚,讚歎。一幅巨大的“五星紅旗”走在前面,他代表着中國在不斷前進,是永不退縮的。國徽發出耀眼的光芒,它的歷史上是光明的,是不允許有一點污漬的,表明了中國正大光明,它在世界上是一顆巨星,閃亮的星,是永不會消失,熄滅的。

  我們是中國公民,我們昂首挺胸。自1949年毛主席宣布中國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聲音響徹在中國這一片遼闊土地上。到今天,中國已經走過了60年的風雨路程。在這短暫又漫長的時間裡,中國日益強大,繁榮昌盛起來,超越了很多國家的發展,令世界都震驚了:多麼強大的國家啊!中國人民一直堅強,使中國猶如睡醒了的雄獅不斷向前飛奔,克服重重困難。中國的科技設備有可能居全球之冠、中國的今天令世界矚目。

  根據報紙上說:“這次閱兵式,中國飛機在飛行時,飛行難度是世界上唯一一次最高難度的,飛行動作很危險的,世界上沒有哪一個國家敢採用。”然而,在中國上空就看見了。

  我邊看閱兵式邊默默地說:“雖然歷史告訴我祖國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我不只看到了你那屈辱的歷史,也看到了你的堅強,雖然你科技落後,但你卻堅持不懈,終於取得了成果。”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天,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我相信,只要經過努力,祖國將更加輝煌: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祝祖國媽媽六十歲生日快樂!

  學校地址:重慶市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三)班

  姓名:范港渝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