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國慶閱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國慶閱兵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國慶閱兵有感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湯一凡 

  今天是祖國60歲生日,一大早,我就坐在電視機前,懷着興奮的心情準備觀看我期待已久的國慶大閱兵。 

  此時的天安門廣場繁花似錦,彷彿就是一片花的海洋。隨着“標兵就位”的口令,60名來自解放軍三軍儀仗隊的標兵,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威武地到達了自己多位置。國慶閱兵開始了!聽,歡呼聲、禮炮聲、口號聲、樂曲聲、解放軍前進的腳步聲、機器的轟鳴聲,有如滾滾而來的大潮,又如在荒原上奔騰的駿馬,響徹雲霄;看,威風凜凜的解放軍部隊、身着盛裝的群眾方隊就像一幅幅流動的畫,將節日的天安門廣場裝點得更加美麗。尤其是我國第一代女飛行員駕駛着15架飛機,拉着長長的彩煙,以整齊的隊形飛過天安門的的時侯,使整個北京的天空都顯得異彩紛呈。正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突然電視中的一個畫面讓我的心不禁一顫:一名標兵目光炯炯、紋絲不動地站在崗位上。空中那絢麗的場面只要他稍微抬一下頭就可以看見,可那個標兵卻連眼睛都不眨一下,一直平視前方。在如此盛大的慶典中,他是怎麼做到的呢?我想應該只有他們平時的艱苦訓練和頑強的毅力才能使他們在國慶閱兵中展現我們的國威、軍威! 

  和這些標兵叔叔相比,我不禁感到很慚愧。以前,我在練習彈古箏的時候,沒有一點頑強的毅力,遇到困難總是退縮。有一次,我的手指被蚊子叮了一個小包,恰好《柳青娘》這首曲子有很多按弦,每按一下,手指都會鑽心地又癢又疼。心想反正媽媽也聽不出來,於是按弦的時候我就輕輕一點。我現在想想,這多不應該啊。我要向標兵叔叔學習,用我的堅強把困難推開,時刻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見彩虹。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關國慶閱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